• 我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边巡边改”推进会精神
    作者: 2019-05-21 信息来源:

    5月20日下午,我院在三层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边巡边改”推进会精神,学院和煤科学重点实验室党政班子领导、各系、所、办公室负责人、团委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来志斌主持。

    首先来志斌传达了学校“边巡边改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院长董晋湘并就学院“边巡边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认识边巡边改的重大意义,对于如金课建设、资产管理、工作职责、工作纪律、人才引进和资金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主动担责,积极行动,确保整改工作任务逐条逐项落地。

    随后,来志斌传达了骆惠宁在全省“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 “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上全体成员在副书记朱晋华的领学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的两篇署名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和《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

    会议还安排了运动会等其他事项。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