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共产党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2019-04-28 信息来源:

    4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次党员大会在迎西校区多学科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应邀出席大会。学院、煤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煤化工研究所的306名党员参加大会。煤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章日光、左志军,民盟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煤化工研究所李忠,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学院郝晓刚应邀列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上届党委委员黄伟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向莅临大会的校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向与会的全体党员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大会承载着院、室、所事业发展的未来,希望全体党员认真讨论大会工作报告,选好新一届党委班子,为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自第四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代表校党委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学院党委坚定履行主体责任,坚决牢记使命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一流的党建工作引领学院不断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希望学院不断强化内涵建设,敢于正视问题,努力补齐短板,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实现“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做出贡献;希望全院教职员工特别是全体党员齐心协力,以凝聚人心立德树人培育人才为工作目标,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及刚刚召开的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立心铸魂,守正创新,做好育人这篇大文章


    院党委书记来志斌代表第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内涵发展,为实现“一流学科”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四年来工作,分析了院、室、所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

    报告指出,今后几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紧扣“一流学科建设这主线,突出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两大主题,持续实施学科攀升、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人才强校、国际化五大战略,对标目标任务,强化内涵发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实现“一流学科”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届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院党委副书记朱晋华致闭幕词。她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大会的意义和成果,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认真做好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进行了委员分工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