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09-08浏览量:

9月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负责人,学工办主任,所有专职和新任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首先通报了招聘学生辅导员工作情况。通过自愿报名、面试、公示,最终确定6名2009级研究生担任辅导员。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确定6名优秀青年专业教师担任毕业班辅导员。并宣布了辅导员分班调整情况,并对新聘任的兼职辅导员进行了岗前培训。

学工办主任就新老辅导员班级交接工作及当前工作做了安排。他强调老辅导员一定要做好传帮带的作用。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在全院上下形成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新格局。特别强调要进一步抓好政治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抓好辅导员队伍建设,改进辅导员工作方式;发挥团学组织对学生的引领和推动作用,重视学生党员和干部的表率作用。在全院形成“树标兵,扶正气,学先进,促进步”的良好氛围。探索一套具有化学化工学院特色的辅导员工作新方法。

(化学化工学院 史秀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