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做好近日有黑龙江旅居史师生和居住地为黑龙江的在校学生摸排工作的通知
    作者: 2021-01-15 信息来源:

    学校各单位:

    113日,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8例。根据山西省教育厅《风险提醒函》(晋教办函【20216号)文件要求,即刻在我校全体教职工及目前仍在校的学生范围内,对以下重点人员的相关疫情信息进行全面摸排,请学校各单位精准排查,及时上报,严密防控。

       一、黑龙江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摸排(填写附件1

         1. 11日以来,有黑龙江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且已返(抵)并人员。

         2. 11日以来,有黑龙江黑河市、绥化市、齐齐哈尔市、哈尔滨市(除中高风险区以外地区)旅居史,且已返(抵)并人员。

       二、寒假居住地为黑龙江在校学生摸排(填写附件2

       对寒假居住地为黑龙江的,目前未离校返乡的在校学生进行摸排,实行暂缓离校

       三、摸排上报要求

         1.摸排情况由各部门、各学院于116日(明天)上午11:00前将摸排情况上报各汇总单位(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现代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各汇总单位务必于116日(明天)下午16:00将排查汇总情况上报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

    1. 附件1.太原理工大学疫情防控重点地区(黑龙江)师生摸排登记表.xlsx

    2. 附件2.目前尚未离校的寒假期间居住地为黑龙江省的学生情况摸排登记表.xls




                                                                           太原理工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15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