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
    作者: 2020-01-25 信息来源:

    老师们,同学们:

    春节到来之际,谨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正值新春佳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却在蔓延。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紧急制定防控工作方案,并成立了由书记校长担任组长的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为贯彻总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联防防联控要求,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在依法,科学,有效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向广大师生发出如下选择:

    一,关注关注疫情发展,克服麻痹思想,增强预防意识,做好预防工作;

    二,保持良好的心态,不恐慌,担心,不信谣,造谣,传谣;

    三,勤洗手,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少聚集,到人员密集场所要放置口罩;多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四,注意食品卫生安全,不食用或掺生的或未熟透的动物产品;

    五,引起关注的自身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或呼吸困难等症状,请戴好口罩,做好防护,立即就近到本辖区发局部诊断就医,并及时向本单位负责人或辅导员通报;

    六,已经返乡或身处疫区的师生,原则上不提前返校;

    七,寒假期间,原则上不安排教职工前往疫情较重地区出差;确实须前往的,一事重大,严格审核;

    八,适度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免疫能力。

    请大家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与本单位负责人或辅导员保持联系,学校将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必要的帮助。学校始终牵挂着着身处湖北(武汉)等地的师生。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攻坚战!

    祝大家新春愉快,吉祥安康!


    校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4日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