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19年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报名的通知
    作者: 2019-03-15 信息来源:

    学校各单位:

    根据晋人社厅函〔2019〕257号《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我校2019年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报名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学校在编在岗工勤技能人员,凡符合2019年度工人技术等级及技师任职资格申报条件(附件1)的均可报名参加相应岗位任职资格考核。

    二、考核工种

    2019年组织考核的工种为汽车驾驶员、文秘资料员、收银审核员等,具体工种目录详见附件2。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申报考核的人员于2019年3月15日至3月22日期间到校人事处师资科(迎西校区行政主楼220)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注意报名时请携带一张本人一寸红底照片,并拷贝照片电子版(JPG格式,大小20k以下或85*125像素);申报中级及以上技术等级还应提供下一级证书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在一张A4纸上。

    四、其他有关事宜

    目前,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已开通网上学习平台、练习平台及网上报名、缴费功能,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网站(访问方式:访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rst.shanxi.gov.cn点击“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专栏)和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微信公众号(shanxiosta)相关通知。

    如有其它疑问,请与人事处师资科高保禄、刘翔联系,联系电话0351-6014084。

    附件1、2019年度工人技术等级及技师资格简要申报条件

              2、2019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种目录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