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
    作者: 2019-07-02 信息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我院党委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党课由院党委书记来志斌主讲。学院17个党支部书记和新发展党员现场聆听了党课。

    课上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同学习了党的一些基本理论知识。来志斌向与会党员讲解了做合格党员的标准。他指出入党是很严肃的事情,是个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对自己一生慎重的政治选择,做合格党员首先入党动机要端正,而不是为了一己私利。在新时代,做合格党员要做到“四个合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课上与会新发展党员也做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党课,不仅使自己重温了很多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而且也明白了许多理论的内涵,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将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靠学习走向现在,还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