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化工学院邀请“创业明星”李永红与师生座谈
    作者: 2010-12-12 信息来源:

    5月20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邀请学校“创业明星”李永红和我院部分师生进行创业座谈,旨在通过这一活动,进一步掀起学院创新、创业热潮,开辟和完善大学生就业新道路。

    李永红是毕业于我院化工专业的86级校友,现为山西汉王装潢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座谈会中,他通过和广大同学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敢于创业的信心,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抓住机遇,并就大学生创业的相关政策给予了具有针对性的说明和指导。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会后,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珍惜大学生活,为将来的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董毅

    2009-5-25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