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三支部召开创先争优点评会
    作者: 2011-03-11 信息来源:

    3月7日中午,学生三支部在学院三层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创先争优支部点评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就支部开展的创先争优系列活动和党员公开承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点评。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和党员们回顾了自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公开承诺以来支部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1.提高了思想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广大党员的入党动机,做到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双双入党;2.理论水平有了显著提高,对许多党史文献有了正确的理解及感悟,认识到我们党的执政地位来之不易;3.党员意识和责任感得到加强,能够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4. 公开承诺,明确了目标和努力方向,为其他同学起好了带头作用。

    通过点评,同志们在总结取得成绩的同时,也看到了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一致表示将把个人成长成才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怀着强烈的责任心和高度的使命感,投身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学院和谐、快速、跨越发展多做贡献!

    (化学化工学院 史秀锋)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