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学生一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支部点评会
    作者: 2011-03-09 信息来源:

    2011年3月7日晚6:30,化工学院学生一支部在学生总支书记、学生一支部书记张莉老师的组织下,于化工学院6119教室进行了创先争优活动点评会议。

    在会上,张老师率先通报了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公开承诺以来所进行的工作以及完成的情况。随后学生党员分别汇报了自己在活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工作学习成绩。总结如下:

    1. 学生党员在专业理论学习上的模范作用。上学期的考试成绩,学生党员在学习成绩方面位列前茅,并且在加强自身成绩的同时带动了整体的学习氛围,很多党员在班级生活中能够帮助学习方面有困难的同学,带动大家共同进步。

    2. 学生党员在班级工作管理中起到骨干作用。在学生一支部中,有很多班级里的主要干部,他们对班级的日常工作认真负责,对同学关心帮助,是老师的得力助手。

    3. 学生党员继续加强有关政治理论、党的历史知识的学习。大家以支部集中学习、自身学习等各种方式加强了党有关理论的掌握,部分大四的学生借助考研的机会对马克思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行了系统的学习。

    通过今晚的点评,支部了解了大家这段时间的的工作成果,并且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与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大家也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新的规划,纷纷表示努力学习与工作,并且继续积极帮助同学,做出新的成绩,为党的90岁生日献礼!

    (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 张莉)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