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端正入党动机 做合格党员
    作者: 2010-12-26 信息来源:

    2010年10月27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多媒体教室开展了“端正入党动机 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这是第三党支部创先争优系列活动之一。会议强调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每一个要求入党的同志,都应该充分认识到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为什么入党,入党是为了什么,努力克服和纠正不正确的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真正做到在行动上和思想上双双入党。

    活动中还放映了2004年度感动中国人物徐本禹的事迹,他用一个刚刚毕业大学生稚嫩的肩膀扛起了教师的神圣,扛住了贫穷和孤独,扛起了本来不属于他的责任,这让每一个党员的心灵得以净化,更加明白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职责。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