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 2011-10-30 信息来源:

    10月10日,化学化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虎峪校区举行。我校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吕兴宇,学院党委书记张福国和党校培训班的相关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杨淑慧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拉开了序幕。仪式上,吕部长做了题为《追求政治进步,端正入党动机》的专题讲座。讲座中,吕部长重点强调了党课的重要性,指出了入党与自我价值与精神追求的重要关系。他要求学员要端正自己的思想态度和入党动机,把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思想高度统一。随后,党校办公室培训科严冬梅老师做了详细的学业安排,李金宝老师对学员们提出了“四个有所”的纪律要求。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在对党的认识、政治理论学习、学风建设和组织纪律上都要有所提高。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福国要求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要做到“三个认真”,他要求学员们首先要在思想上入党,端正学习态度、明辨是非,严于律己、严于做事,从身边小事做起,提高政治修养,党性修养。

    来自化学化工学院各年级的19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此次培训将持续一周。

    (化学化工学院)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