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2016-01-06 信息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和部署,1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化工馆二层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以“践行三严三实,建设领军高校”为主题,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剖析不严不实问题,切实解决学院目前存在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以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学院党委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民主生活会,非中共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联系校领导吕永康副校长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张福国在会上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了深刻的对比检查,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围绕会议主题,依次发言作个人自我批评,结合教学科研,安全、管理、院所合并、学生工作等问题,从自身实际出发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明确具体的改进措施。与会领导干部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吕永康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规范条理、效果明显,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指出,要把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梳理并进行落实,尤其在学科建设方面,要积极推进学科建设的步伐,努力朝一流学科建设的方向发展。同时他还强调,要扎实做好院所合并工作,努力形成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他还希望院所合并能够实现优势互补,互助互利,为学科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张福国在总结发言中说,此次民主生活会上,党员领导干部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对照检查深入,收到了良好效果。他强调学院领导要清醒认识,明确定位,要有所为有所不为,集中人力物力干大事要事,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取得更大进步。

    (化学化工学院 赵俊梅)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