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邀请校纪委书记翟健为我院作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辅导报告
    作者: 2017-05-10 信息来源:

    5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博学馆二层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次专题讲座,我校纪委书记翟健教授应邀为我院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国际国内党内的严峻挑战形式与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党员及各系(部)、中心、所负责人参加学习培训,学院党委书记来志斌主持会议。

    翟书记从国际国内党内形势所面对的挑战形势和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所做的战略部署两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准则》和《条例》,进行了系统精要的讲解和辅导。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主题鲜明,讲解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和实践思考。翟书记还就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建议。翟书记的报告对我院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和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最后,来书记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学习讨论做了进一步部署安排。他要求与会人员,结合两次专题讲座及支部、个人学习,围绕五个方面就如何做一名优秀党员,以支部为单位进行讨论,并撰写发言提纲,力求把学的成果转化成做的硕果,把学的深度转化为思的高度和行的力度,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化学化工学院 赵俊梅)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