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迎校庆 强体魄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工会成功举办教职工乒乓球赛
    作者:王慧元 2022-11-03 信息来源:

    为庆祝太原理工大学建校120周年,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友谊,在校工会的指导下,11月1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工会在迎西校区体育馆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赛。

    此次比赛共有3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赛场上,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同时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女子组前三名和男子组前三名,他们将组成乒乓球队,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此次比赛展现了学院教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开展像乒乓球比赛这类的活动,有利于激发教职工拼搏精神,凝聚教职工力量。”学院党委书记张琤表示。这次比赛既为校赛选拔了队员,又缓解了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

    近年来,学院工会不断加强活动阵地建设,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出良好的健身活动环境与氛围,让教职工以更强的团结意识和拼搏精神投身于学校“双一流”中。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