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山西梗阳投资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2019-10-30 信息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1日14:30—16:30

地点:迎西校区化工学院会议室


山西梗阳投资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煤炭、焦化、发电、合成天然气、房地产等行业投资与管理的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下辖太原市梗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梗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和山西怡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个运营主体及12个子(分)公司。现有员工6000余人2018年企业综合实力排名山西民营企业16强,山西百强企业第36名。

山西梗阳新能源有限公司是经省政府批准打造的12个重点焦化园区建设主体企业之一,已纳入市委、市政府产业转型发展重大战略布局,是太原市三个千亿元产业集群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产品包括600万吨/年焦化、15万吨针状焦、10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等项目。将实现年销售收入300亿元,利润30亿元。

梗阳集团坚持“求真务实、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和“以人为本、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按照科学发展、转型发展的总目标,致力于塑造一个绿色环保、持续经营、跨越发展的新梗阳。

            

1

机械设计与制造

8


2

化学工艺

12


3

化工装备技术

18


4

应用化学

15


5

煤化分析与检验

10


6

环境科学与工程

3


薪资福利

薪资待遇:公司拥有科学、合理的薪酬制度和职业晋升通道,以岗定薪、岗变薪变。见习期工资3500元/月,定岗后执行岗位标准工资

保险待遇:养老、医疗等五险+商业保险。

衣食住行:

衣:春秋装、夏装和冬装工服等完善的劳保福利;

食:配有卫生、整洁的高标准食堂,提供丰富多样的菜品;

住:3-4人间宿舍,中央空调,WIFI全覆盖,独立卫生间及洗浴设施

行:大巴班车接送。

生活设施:标准篮球场+乒乓球室等文娱配套设施。


公司地址:太原市清徐县东于镇贾兆村(精细化工园区梗阳新能源)

联系电话:杨女士  18636661128(微信同号)

         毛先生  13934231681(微信同号)


分享

相关新闻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