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2019校园招聘公告(冬季补招)
作者: 2019-01-04 信息来源:

我们正在为“成为地球上最受人尊敬的伟大企业”而努力奋斗,BOE欢迎你的加入!

集团介绍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

物联网公司。核心事业包括端口器件、智慧物联、智慧医工三大领域。

端口器件事业包括显示与传感器件、传感器及解决方案;智慧物联事业包括智造服务、IoT解决方案和数字艺术,可为各

细分领域提供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智慧医工事业包括移动健康和健康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

方案。

福利介绍

1. 餐饮住宿:免费班车、餐饮补贴、公司员工宿舍

2. 健康保险:提供补充医疗保险、商业保险、年度健康体检

3. 其他福利:通讯补贴、结婚贺金、节日贺金或礼品、生日贺金、企业年金、集团奖励年休假等

补招职位介绍


9个工作城市

北京、绵阳、成都、合肥、鄂尔多斯、固安、重庆、福州、武汉、昆明

5个职位类别:

1、 研发类

显示、传感器件工艺与技术研发相关工作。

包括技术研发、产品研发、工艺研发、技术企划、研发项目管理、知识产权等岗位。

2、 人工智能类

物联网相关技术研究及开发相关工作。

包括云平台系统及应用开发、大数据挖掘及应用研究、图形图像等识别算法研究、物联网解决方案系统及硬件产品开发等岗位。

3、 IT

企业内部信息系统的开发与运维相关工作。

系统前后端开发、信息安全、系统运维、CIM等岗位。

4、 工程类

生产环境中大型设备、产品品质、自动化及环境安全相关工作。

包括设备与工艺、品质管理、生产管理、IE、动力技术、设备自动化、环境安全等岗位。

5、 医疗类

医院及医疗领域研究相关工作。

包括医疗研发、临床医师、医学医技、医务、医疗品质、医院管理运营等岗位。



加入我们

简历投递→ 在线测评 → 远程面试 → 签约 → 体检

由于部分职位的空缺数量有限,HR可能会根据招聘情况进行调整分配

途径1:登录BOE校园招聘官网:http://campus.boe.com

途径2:内部推荐

BOE校园俱乐部、BOE内部员工或者你身边即将加入BOE的小伙伴(已交三方)均可为你进行内部推荐

途径3:参加成都&合肥的特别活动!

为了让同们在寒假返乡之际,也能感受到来自京东方校园招聘温暖,我们将在成都、合肥举办寒假专场招聘活动。

Ø 成都专场介绍

1. 活动时间2019114-18日(具体日期待定)

2. 活动地点: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首条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

3. 活动形式:为期两天的系列活动,包括破冰与游戏、培训与分享、参观、面试等环节

4. 费用备注:免费提供两天一夜的餐饮和住宿,活动开始和结束会安排大巴车接送大家至地铁站

Ø 成都专场报名流程

1. 登录campus.boe.com并选择以下任意类别岗位(投递其他岗位暂不能参加):

a) 重庆:工程类、研发类、品质类、

b) 绵阳:工程类、研发类、品质类

2. 如简历通过筛选,我们将邀请你参加视频/电话面试,并确定活动日期

3. 前往公司参加现场活动

Ø 合肥专场介绍

1. 活动时间:201917-111日(具体日期待定)

2. 活动地点:合肥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全球首条第10.5TFT-LCD生产线)

3. 活动形式:为期一天的系列活动,包括公司参观与介绍、沙龙与分享、面试等环节

4. 费用备注:免费提供优质的活动当天餐饮,并报销往返路费。

Ø 合肥专场报名流程

1. 登录campus.boe.com并选择以下任意类别岗位(投递其他岗位暂不能参加):

a) 合肥:工程类、研发类

b) 武汉:工程类、研发类

2. 如简历通过筛选,我们将邀请你参加视频/电话面试,并确定活动日期

3. 前往公司参加现场活动

Q&A

Q:我之前投递过京东方的岗位,一直没有消息/已经面试过,还可以继续投递吗?

             A:不影响补招,可继续进行投递,但曾经的记录会留在系统中供面试官参考。

Q:我想投递的不是上面列出的岗位,我怎么进行面试呢?

             A:简历在筛选后,我们同样会尽快安排视频/电话面试,具体以短信/电话通知为准。

Q:错过了之前的测评,我是不是没有面试资格?

             A:不会的,简历通过筛选后会根据情况安排面试,也会再次邀请同学进行测评。



分享

相关新闻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