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气体实验室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队第六次大组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01-13

2020111日上午9点,我组在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博学馆B7层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第六次实验室组会,实验室全体老师以及学生参与了组会。本次组会由杨玲、郭文君、杜亚丹、赵斐、王栋、李媛、吴罗钢硕士对近期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会议由陈杨老师主持。

  会上,杨玲硕士对“乙烷选择性MOFs的合成与放大”工作进行了汇报,郭文君硕士对“在Ni(OH)2中空纳米棒上负载FeOOH通过强电子相互作用得到具有高OER活性的3D夹心催化剂”进行了的汇报,杜亚丹硕士对“MOFs用于乙烷/乙烯的分离研究”进行了汇报,赵斐硕士对“廉价、高效电催化合成氨催化剂的可控制备及其性能研究”的进行了报告,王栋硕士对“近期关于OERCO2RR实验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李媛硕士做了题为“MIL-101Fe的后处理及吸附研究”的报告,最后吴罗钢硕士对“L型沸石的合成阶段”工作进行了汇报。期间参会学生对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参会老师对上述学生的汇报工作分别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