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气体实验室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队第五次大组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9-12-30

20191229日上午9点,我组在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博学馆B7层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第五次实验室组会,实验室全体老师、学生参与了组会,本次组会由王慕恒、程辰、刘普旭、武昀、白洪灏硕士对近期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会议由刘光副教授主持。

会上,王慕恒硕士对P-doped Ni3S2/NiFe高效OER催化剂进行了汇报,程辰硕士对Pt修饰的Ni-NTs催化剂析氧性能的研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刘普旭硕士对“Ti-MOF用于乙烯乙烷分离”,武昀硕士对“酸性条件下OER电催化材料的制备及白洪灏硕士对“Silicalite-1用于三组分混合气CH4/N2/O2PSA分离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参会的老师和学生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最后,老师们对每位学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