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当前位置: 气体实验室 >> 仪器平台 >> 仪器设备 >> 正文

微孔吸附仪

日期:2019-03-20

ASAP 2020物理吸附微孔分析仪

比表面积、孔径、孔容等孔结构是粉体多孔材料主要物理性质。精确测定比表面和孔结构数据是控制提高材料吸附性能的重要方法之一,全自动比表面与孔径分析仪是这一领域的重要研究工具。

主要参数:

1. 全自动比表面与孔径分析仪自动化程度高,测量下限可以达到0.0001m2/g,可以进行超低比表面样品的测量。

2. 脱气温度最高可达350,且能支持5个最高精度为0.1Torr的压力传感器,且有大量通用模拟计算的各种数据和软件。

3. 能够提供高质量的比表面、孔隙度和化学吸附等温线数据以满足材料分析需求。

能进行全自动脉冲化学吸附和程序升温还原(TPR)、程序升温脱附(TPD)、程序升温氧化(TPO)和程序升温反应(TPRx)以及BET表面积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