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当前位置: 气体实验室 >> 仪器平台 >> 仪器设备 >> 正文

同步热分析仪

日期:2019-03-18


同步热分析仪

STA 449 F5为真空密闭结构,同步TGA-DSC测量,也可使用ASC进行自动进样。STA 449 F5可与QMSFTIRGC-MS相联用,以对逸出气体成分进行分析。天平系统最大测量范围达35g,同时具有0.1 μg的高分辨率和在μg幅度内的低漂移量,结合高灵敏度的DSC性能,可以在宽广的温度范围内进行各类样品测试,真空密闭性可达10-2 mbar,天平漂移小于5 μg/h,热焓精确度为1% (In)。在室温到1600°C的宽广的温度范围内,STA 449 F5可以进行高精度与高重复性的TGADSC测量。TGA支持大样品量测试,坩埚最大体积可达5 cm3。仪器配置完整,软硬件功能设计齐全,适合于陶瓷、金属、无机物、有机物、建筑等各类应用领域。

主要测试功能:热重分析(TGA)、差示扫描量热(DSC)、与其他仪器联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