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2023-02-22 信息来源:

    2月21下午,我院在思贤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琤主持。

    会上,张琤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郑强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莅晋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擘画并实现新时期学校发展战略目标》的报告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宏斌题为《攻坚克难,持续发力深水区改革;团结奋进,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报告精神。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张琤指出,学院将尽力为老师们提供更多的支撑,也将进一步完善绩效方案,让敢干者有舞台,让实干者有平台,希望我们化工大家庭的老师们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拼搏在一起,奋斗在一起。

    王宝俊院长作了题为《新起点新任务-以双一流建设任务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引育、国际化建设、服务社会和文化建设等七个方面深入总结了学院2022年的主要工作,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的奋斗方向、建设目标和主要任务,并通过详实的数据和典型的案例鼓励大家看到成绩、振奋精神,看到短板、谋求发展,勇于辛苦、不能躺平。

    副院长王俊文和赵强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强调,就重点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识、统一行动。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立全局意识,不断提高思想境界。二要提高自我标准,保持最优状态,不断提升战斗力。三要增强担当意识,明确肩上责任,不断提高执行力。四要注重培养人才,不断提升团队建设。会议号召大家在新的学期聚焦学校“两步走”战略,共同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

    最后,就2022 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干部测评系统”进行了培训说明。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