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慰问春节期间留校研究生
    作者: 2023-01-09 信息来源:

    为关心寒假留校研究生,确保留校学生度过安全健康、温馨祥和的寒假,1月7日,学院党委书记张琤、研究生导师曹青、杜建平和研究生负责老师一起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向他们送去关心和祝福。

    张琤叮嘱留校学生一定要制定寒假规划,在紧张的科研学习之余,要注意劳逸结合;同时也叮嘱同学们多与父母联系,让家人放心,鼓励同学们把学习、生活和锻炼结合在一起,有任何问题和困难一定要及时联系学院导师和班主任,学院会努力做好同学们坚强有力的后盾,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做好各项服务。

    曹青、杜建平分别对同学们春节期间留校的科研工作、假期安排、论文进度、求职就业等方面展开交流,希望留校同学们要利用好留校时间推进自己学习科研工作;有困难及时与导师和学院反映,让老师和家人少一些担心;多给家人朋友联系送上问候和祝福,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中国年”。

    留校的同学们对学院的亲切慰问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也积极表示学院的慰问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并表示留校期间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相关政策,做好留校规划,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

    卯兔报新春,情浓暖人心。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祝全体师生: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平安顺遂!新的一年继续谱写化工新篇章!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