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学子兰天昊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作者:贾长伟 2021-12-22 信息来源:学工办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名单揭晓。经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我院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2021级博士研究生兰天昊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兰天昊,男,汉族,中共党员,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2021级博士研究生。曾任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保资生辅导员、院研会主席等职务。曾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优秀研究生”、太原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学指导教师”、“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太原理工大学“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研究生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1区)、EI论文各一篇,主持山西省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一项,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鼓励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践行自强精神。今后,我院学子将继续砥砺前行,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与民族共命运,高举“自强不息”的青春旗帜,奋勇向前。做一流学子,奋力谱写新时代化工学院新篇章!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