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七色计划”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 2021-07-27 信息来源:

    7月25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太原市迎泽街道办事处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晋华、迎泽区委常委、迎泽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国清出席启动仪式、化学化工学院实践队伍指导教师、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实践队伍全体队员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化学化工学院在太原市迎泽街道办事处建立了暑期“三下乡”“七色计划”社会实践基地,并联合太原市迎泽街道办事处进行为期10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近百名实践队员分赴迎泽街道15个社区,开展创城入户、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环保宣讲、寻访在党50周年党员在内的多项实践项目,以实际行动助力山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切实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成就,放飞青春梦想,勇挑使命担当。

    启动仪式现场,朱晋华副书记和苏国清书记为暑期“三下乡”“七色计划”社会实践基地进行揭牌。

    朱晋华作动员讲话,号召同学们珍惜暑期社会实践的机会,在基层一线上求得真知,在时代大潮中建功立业,切实把智慧力量、激情干劲转化为服务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

    苏国清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大家要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运用在基层工作中,为基层贡献智慧,并嘱咐大家要注意安全,圆满完成实践任务。

    仪式现场,实践队员慷慨激昂地喊出口号:“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社会发展,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践活动中,在实践中贡献力量,在奉献中增长才干。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