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化学化工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孟现洁 2021-07-01 信息来源:党政办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广大师生观看了此次直播。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优秀党员代表、师生代表共70余人在化工馆三层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直播,各支部分别组织了集中观看,广大师生在实验室、宿舍等地进行了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广大党员同志们真正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光荣,为能参与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中而感到无比的自豪。副院长吴旭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更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勇于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砖添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丹少鹏说,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时刻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庆祝大会结束后,院党委召开了“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朱晋华主持。会议宣布了中共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化学系党支部等四个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王建云等45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朱晋华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们要时刻缅怀革命先驱,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认真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并将其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在伟大复兴新征程上,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美好未来,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迈向新征程,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贡献化工人的智慧与力量。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