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党员在太原解放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21-04-30 信息来源:

    4月2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化工系党支部、过控系党支部30余名党员和教职工来到太原解放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三分钟,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向烈士鞠躬、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党员们把对先烈的哀思和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都融入了铿锵有力的誓词中。随后,大家来到烈士纪念馆,观看了纪念馆展出的500余幅历史照片和实物,认真聆听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重温了太原解放战役的峥嵘岁月。

    党员们纷纷表示,瞻仰英烈丰碑、缅怀革命先烈,在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的光辉战斗历程,是一场正当其时的党史学习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作出新贡献。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