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观看专题片《榜样5》
    作者:孟现洁 2021-03-30 信息来源:党政办

     

    3月29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机关全体教职工在化工馆313会议室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5》,学院党委书记来志斌和大家一起观看。

    自《榜样5》播放以来,我院党委号召全体师生进行收听收看,17个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了集中观看。《榜样5》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他们用生命赴使命,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们的事迹体现了中国效率、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通过观看专题片,广大党员深受感动、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榜样的精神和力量代代传承下去。

    下一步,我院党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一百周年纪念活动,充分挖掘党史中的先进典型人物与事迹,开展向榜样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汲取榜样力量,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