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在“喜迎建党百年 讲好巾帼故事”三八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韩卓然 2021-03-09 信息来源:学工办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激发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展现我校女职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校工会于3月8日下午,在明向校区办公楼一层报告厅举办了以“喜迎建党百年 讲好巾帼故事”为主题的朗读者活动。我院刘玲香、韩卓然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院工会以《顶天立地做科研 科教融合育人才》为题,斩获最佳朗读者“优秀奖”,获得全校师生一致好评。以朗诵的形式一同回首了化学化工学院72年峥嵘岁月,深情讲述了“允公允能,求实奋进”的育人路上,平凡而伟大的巾帼故事,彰显了“敢为人先、敢于竞争、勇于创新”的精神气质,充分诠释了“得天下英才以育之,育一代新人以报国”的崇高追求。

    此次“三八”活动,展示了我院女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担当的干事热情,强化了全院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我院教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和学校的建设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我院党委副书记朱晋华、工会主席李刚森出席了此次活动。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