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师生参加研究生教育会议
    作者:孟现洁 2021-03-01 信息来源:党政办

    3月1日,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会议,我院在化工馆313会议室设立线上视频分会场,研究生导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校党委书记郑强、校长黄庆学、浙江大学叶恭银教授和研究生院负责人的专题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的主要内容。

    本次会议让全院师生备受鼓舞,也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国家领导人对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面向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人民群众需求和世界科技发展等最前沿,培养造就更多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认真贯彻落实我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按照七项改革举措和九个专项任务,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奋力开创我校“双一流”建设新局面。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