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作者: 2021-03-03 信息来源:

     3月2日下午,我院在化工馆二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共同研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学院学生工作的思路举措、重点难点。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朱晋华主持,院党委书记来志斌出席,学院学生工作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E326

    会上,以“新形势下如何筑起学生工作高峰”为主题,每位辅导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汇报了工作思路,并对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大家围绕个人成长、岗位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成效等学生工作的重点内容展开讨论。

    来志斌对各项工作计划作了指导及点评,并对全体辅导员的工作予以肯定,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他表示,过去一年里学院学生工作全面推进,稳中求进,尽显学生工作者的“精气神”,这是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履职尽责的结果。但是对标新时期、新目标、新要求,学生工作依然跟不上一流学科建设的需求,理应尽快提档升级。

    CFA9

    他强调,学生工作是学科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学生工作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人才培养需求,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成效和辅导员职业素质培养作为学生工作的生命线,找痛点,抓弱项,补短板,根据学生特点和成才规律,守牢安全底线,树起工作品牌,彰显工作成效,不断推出学生工作新成果,筑起学生工作新高峰。

    本次学生工作研讨会气氛热烈,进行了多元化思维碰撞,统一了工作思想,达成了工作共识,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为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