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2021-02-25 信息来源:

    2月25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了所属的17个党支部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机关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部分教职工在化工馆313会议室集体观看了本次直播,其他党支部分别以多种形式组织了收听收看。




    表彰大会结束后,我院各党支部展开了热烈的学习和讨论。大家深感躬逢其盛,与有荣焉。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开篇向世界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一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也深刻诠释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的重大意义。



    35B8B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我院的党政工作也面临新起点、新征程。我院全体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脱贫攻坚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继续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开创我院一流学科建设新局面,以期为建党百年献礼!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