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作者: 2021-02-24 信息来源:

    新学期伊始,我院重点安排部署了基金申报工作,经过前期的协调和准备,于2月24日在迎西校区化工楼313会议室召开了我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会上邀请了国内六位知名专家进行线上指导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学院相关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交流会上,部分教师详细介绍了项目申报书的核心内容,专家们具体分析了汇报老师的申报材料,主要针对项目申报书的整体思路、关键性问题、具体的文本表述等重要问题提供宝贵建议,进行点对点辅导。

    通过本次申报交流会,提高了老师们对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热情,进一步促进了与外校的合作交流,反响热烈。新学期我院将针对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进度和学院老师们的反馈继续开展系列线上、线下的交流活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