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代表队在校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2020-12-07 信息来源:


    125日至6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和后勤保障处承办的太原理工大学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迎西校区体育举行,我院代表队喜获佳绩。

     

    说明: C:\Users\C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0b6e715d6aad0d9e75057999eb2e4e.jpg

     

    我院由田铁强、王建成、周荣、李欣、孙玥、盛清涛、周娴娴、凌丽霞等教工组成了化工学院代表队参赛。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他们从容自若;在步步紧逼的进攻中,他们游刃有余。高远球、扣球、吊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演绎得淋漓尽致。队员们热情高涨,气氛热烈,每场比赛都精彩纷呈,喝彩声、加油声不断。经过2天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全体队员团结协作、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取得前八名的好成绩。

     

    说明: C:\Users\C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95b7d80d651c60ddec6e0e8c19a243.jpg

     

    在比赛中我院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锻炼了队伍,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积极进取,敢于胜利的精神风貌。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学院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