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学习传达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2020-09-11 信息来源:

    91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化工馆三层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各系(所、中心)负责人、教师党支部书记、三办主任、团委书记和煤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来志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学习讨论了郑强书记和黄庆学校长的主旨报告。来志斌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各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郑书记和黄校长的讲话精神,凝聚全院师生力量,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认真领会《太原理工大学加快建设高水平一流大学行动计划》的精神实质,按照《行动计划》战略布局、“九个四”的基本思路及早谋划“十四五规划”。围绕“五大战略工程”,瞄准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对标对表找差距,心无旁骛谋发展,立足学院学科发展实际,加强班子建设,加大师资引育力度,突出特色建优建强专业,加快国际化步伐,深化二级绩效改革,提高管理水平,提前布局,超前谋划,做好迎接国家第五轮学科评估和我校“院办校”改革的准备工作。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受尊敬的建设者和可信赖的接班人,为建设有尊严、受尊敬的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根据《太原理工大学秋季返校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对疫情防控、师生返校、管理服务、教育教学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