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作者: 2020-07-01 信息来源:

    6月3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院党委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党委委员分别到学院所属各系所看望慰问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优秀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这次慰问的八位党员,有德高望重的老教授,有奋发有为的青年才俊,有担当作为的管理干部。他们都是普通党员,他们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默默奉献,忠实践行立德树人职责,为学院和学科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代表全体师生对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祝愿他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在交谈过程中,党员代表们简要汇报了他们的工作和思想,对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大家认为慰问体现了党委的关怀和爱护,是对本人和党员的极大鼓励和鞭策。表示一定要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学校、学院和学科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