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开学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党政办 2020-04-09 信息来源:

    4月8日上午,我院在化工馆三层会议室召开毕业生返校开学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所)负责人、三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煤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来志斌主持。

    会议讨论了《化学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教学工作方案》和《化学化工学院毕业生返校开放实验室管理方案》。

    院党委书记来志斌传达了《太原理工大学本硕博毕业生返校开学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从树牢安全意识、绷紧防控之弦,加强宣传动员、凝聚师生共识,发挥教师作用、形成思政合力,严格过程管理、保证教学质量,积极主动作为,确保落实到位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动员,对统筹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和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和安排。

    副院长王俊文就学生返校以后的教学工作从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监控、毕业设计(论文)教室安排、以及暂不能按时返校的本科毕业生安排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部署。

    副院长吴旭就实验室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做好实验室安全教育,导师要履行好实验室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实验室出入登记制度,要每日按时进行实验室消杀工作,并做好登记。

    院长董晋湘在讲话中指出,防疫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全院师生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系(所)负责人要把学校和学院的文件精神传达给每个老师,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和措施,把“要我完全”的外在要求转化为“我要安全”的内在信条,自觉用纪律和法律约束自己,身体力行给学生当好表率,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国际化专题会议精神,对建校118周年校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