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作者: 2019-11-15 信息来源:

    11月14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馆三层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领导、煤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领导,各系、所主任出席开幕式并观摩了本次教学竞赛。本学科共有21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竞赛,评委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山西省教学名师杜欣慧教授,山西省教学名师谢鲜梅教授、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李彦威教授等9位资深教师和学院领导担任。教学竞赛由副院长吴旭主持。

    比赛现场,参赛青年教师全力投入、尽情展示,他们准确丰富的教学内容、严谨有序的教学组织、自然得体的教学仪态、富有感染的教学语言,充分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与板书应用等几个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评选了这次竞赛的优胜者,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竞赛结束后,来志斌书记、董晋湘院长分别对评委老师一整天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并对参赛教师的表现予以肯定和鼓励,对工作人员表示谢意。此次教学竞赛为学院青年教师展示教学风采、交流教学方法、切磋教学技艺、积累教学经验搭建了很好的平台,竞赛活动圆满成功。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