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 2019-10-11 信息来源:

    10月10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我院党委书记来志斌结合学习调研情况,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在学院三层会议室讲授了题为《以提高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委员、党员系(所、中心)主任、副主任、三办主任、团委书记、党员代表共70余人聆听了党课。

    来志斌书记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支部的关系;新时代党支部的建设目标要求和职责任务;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党支部工作方法的建议与思考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契机,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支部实际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支部的职责、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带动广大师生员工,为推动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