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举行“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
    作者: 2016-05-23 信息来源:

    按照学院党委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5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举行 “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与会党委委员们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这一主题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讲政治,有信念”是成为合格党员的首要前提和基础,所有党员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上做一个明白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讲政治、有信念”贯穿于立德树人的全过程,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各项具体工作当中,贯穿于领导班子建设中,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会后,张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2016】32号)和《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的通知》(【2016】35号)以及《关于做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2016】36号)等文件精神,并就相关具体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化学化工学院 赵俊梅)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