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党旗引领,就业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22-07-04 信息来源:学工办

    毕业季来临,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积极参与就业,我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开展了“党旗引领,就业先行”的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是各位党员同志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会议室,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支部书记崔博领学了孙春兰副总理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传达的“拓宽就业渠道,优化指导服务,保持高校毕业生就业总体稳定”的指导精神。党员代表商建立主动发言表示将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第一职责是全心全意为党工作,步入工作岗位后也会以一名合格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肩负起自己的使命。除党员同志以外,各位积极分子代表也踊跃表态,分享了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为以后的就业绘好了蓝图。

    党支部书记崔博嘱咐即将毕业离校的支部成员:就业是人生大事,积极就业的同时,我们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管以后去了哪里,都要牢记母校的培育之恩,弘扬社会正能量,践行党员的职责。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各位毕业生党员积极就业,充分发挥党员在学生就业中的先锋模范的榜样作用,让每位研究生党支部成员了解“先就业,后择业”的思想理念,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学生党建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效开展。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