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基层,科学指导,联系点制度凸显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
    作者: 2010-12-12 信息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对各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领导和指导,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保证各支部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学院党委建立了《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点制度》。

    《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点制度》规定,黄伟联系基层单位为煤化工研究所,李福祥联系基层单位为精细化工研究所,尚子龙联系基层单位为过程装备与控制系,张福国联系基层单位为化学工程系,杨淑慧联系基层单位为学院办公室,刘世斌联系基层单位为基础部,闫怡红联系基层单位为生物与制药工程系,梁继武联系基层单位为应用化学系。

    领导干部要按照“六个新”的目标要求,围绕学校提出的6个主要问题,深入联系单位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参加和指导联系单位的解放思想讨论。各基层单位要主动与联系领导沟通、联系,积极反馈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做法、效果及存在的问题,争取联系领导的指导和支持。

    3月31日下午为各基层党支部集中学习时间,学院党委领导分别到各自的联系点检查指导工作,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单位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积极性,深入了解了各单位的学习进度,对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指导。张福国书记在检查时强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不能图一时热闹,要把深刻的思想认识和实际工作自觉的结合起来,运用科学发展观的思想来指导学院的各项工作,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确保学院的教学质量、学科建设等工作更稳更快的发展。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