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工学院研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报告
    作者: 2010-12-12 信息来源:

    4月13日,学院基础化学支部进行了第五次学习实践活动集中讨论学习会,会上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学习培训环节的总结及对调查研究环节的学习安排,之后与会同志认真研读了校长谢克昌题为《创新型工程科技人才的培养——高等工程教育和太原理工大学的科学发展》的辅导报告,并且就报告的核心内容做了热烈的讨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数据翔实,意义深远,对于扎实推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最后就如何能更好地实践科学发展观提出了各自的看法,与会人员普遍认为作为高校教师除应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还应积极的投身于社会建设中,应该将自己的专业知识紧密的和企业的实际问题进行结合,从而在服务山西的三个转型中做出贡献。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