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第三党支部毕业生举行经验交流会
    作者: 2010-12-26 信息来源:

    毕业临近,为了让大四学生党员给低年级学生党员传授经验,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10年6月30日在学院三层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一次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会上,各位毕业生党员积极发言,总结了自己四年来在学习、工作、生活、社团活动和勤工助学等方面的经验和教训,并向低年级的学生党员提出了宝贵建议。他们鼓励大家好好学习,纠正大学里成绩不重要的思想;多多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友谊是人生最珍贵的财富;注重培养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锻炼自己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以后的人生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最后支部书记史秀锋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感谢毕业生党员的精彩发言,预祝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为母校争光;并激励低年级的学生党员向他们学习。本次会议意义重大,不仅让毕业生党员回顾了自己的四年生活,而且也激励着低年级的学生党员一直奋进。

    (学生第三党支部 供稿)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