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度重视 分类指导 切实提高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效性
    作者: 2010-12-13 信息来源:

    为了更好的促进广大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青年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大力加强对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指导,引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深刻认识和理解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提高党性修养,着力转变学生党员中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思想观念。

    学院党委积极引导学生党员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基础上将学校发展与学生成长成才结合起来,并广泛征求教师、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找准并解决学生在成长成才和学习生活中所存在的关乎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从而推动和提升学校的学生工作,真正做到“以学生为本”。

    同时,学院党委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组织搞好学生党支部建设、毕业生服务、优良学风创建、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和个人帮扶等活动。探索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新途径,并结合学校的总体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学习培训、经验分享,创业指导等系列服务,提高毕业生求职竞争力,舒缓就业压力,引导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学生党支部结合本学院的实际,以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学生工作的突破口,以学生公寓卫生、诚信做人为重点,严格要求,严格管理,着力创建优良学风、热情互助、爱心彰显的和谐校园。

    2009328学院举办的电子竞技大赛现场图片

    学院举办的电子竞技大赛部分获奖学生合影

    2009329学院团委举办的科学发展观知识讲座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