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2013-12-03 信息来源: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学院机关党支部12月2日下午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付思美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福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闫怡红,副处级调研员崔三汝,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梁继武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以“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主题,坚决反对“四风”,强化服务群众为重点,使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师生的工作本领。

    会上,每位党员紧紧围绕主题,联系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工作作风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我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深刻解剖自己,深挖思想根源,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此次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围绕机关工作作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诚恳友善,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今后切实发挥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和表率作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促进学院机关工作必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此次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化学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 付思美)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