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作者: 2013-09-12 信息来源:

    9月11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吕永康副校长和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联络一组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学院党委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福国在会上做了动员报告,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具体要求、工作步骤和主要措施作了全面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党中央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一重大部署的重要意义和基本内涵,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要以坚定的思想、自觉的行动、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从学校发展的全局高度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他强调,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要与各单位的中心任务、每一位党员的岗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把活动成效体现到促进各项工作、解决突出问题、促进发展上,用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衡量和检查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在提高工作能力、密切师生关系上取得实效。

    副校长吕永康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院党政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视,并对活动具体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要通过“抓学习、抓重点、抓关键、抓目标、抓落实”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学院党委要与学校联络组密切配合,牢牢把握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加快服务山西转型跨越发展领军高校建设步伐”主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为加快我校重返国家队,建设服务山西转型跨越发展的领军高校步伐贡献力量。

    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化学化工学院 付思美)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