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三支部新党员讲十八大报告和党章
    作者: 2013-07-03 信息来源:

    6月13日中午,学生三支部在学院三层多媒体教室召开学习交流会,会议上刚刚发展的新党员在认真研读十八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案)》基础上,向与会的老党员进行了讲解。通过此次讲解,每一位新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一个全面、详细、清晰的认识,入党动机更加端正,同时为增强自己党的知识、提高理论水平奠定了基础。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八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全党全国人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纲领。

    会上,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章内容,并在今后一段时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通过听报告、讲座、撰写学习体会等形式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时刻紧跟党组织的步伐;同时要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怀着高度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心,为学院、为学校的组织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第三党支部 史秀锋 彭上)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