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召开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2013-01-16 信息来源:

    2013年1月15日,学院党委召开了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为民务实清廉,推动转型跨越发展”为主题的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参会人员有:一院两所(化学化工学院及煤化工研究所、精细化工研究所)的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一院两所处级调研员、非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吕永康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校纪委副书记王新淮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福国主持。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院党委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敢于亮丑、不怕揭短,开诚布公、谋求发展,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为民务实清廉,推动转型跨越发展”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和各自分工,结合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分别作了发言,仔细剖析了在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廉政准则》、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总结和反思了一院两所发展面临的问题,并剖析了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和研究,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化学化工学院 梁继武)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