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支部召开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2012-12-13 信息来源:

    12月10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讨论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各位党员在认真研读十八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案)》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八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全党全国人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纲领。

    会上还研究制定了党支部学习计划,对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学习要求,要求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通过听报告、讲座、撰写学习体会等形式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把自己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学院党委行政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希望大家在十八大精神鼓舞和指引下,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建设一流的学院机关管理队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化学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 付思美)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